約會當日, 型男的面子工程很重要!相信沒有哪個美眉願意跟一個邋遢的男人約會。 所以, 想要抓住她的心, 首先要抓住她的眼球。 那男士約會前如何護膚呢?護膚的方法又是怎樣的?看看約會前的保養吧, 約會不再擔心面子問題。

很多男人在約會之前都不拘小節, 認為原生態的就是最真實、最自然、最好的, 其實你錯了。 男人大多好面子, 這點誰都知道。 約會之前, 男人也會想方設法提升自己的外在形象, 期望自己能以一個非常好的精神面貌去跟自己愛的人約會。 其實, 這不僅是對自己感情的重視, 也是給對方的尊重!那麼, 約會前, 要如何提升自己的形象呢?

文章標籤

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男人護膚第一步緊膚清潔

男士膚時使用緊膚水可以幫助清除皮膚表面殘留的油脂, 清潔洗不乾淨的毛孔, 讓皮膚的PH值保持弱酸性。 而對於幹性皮膚男用緊膚水則能達到保濕、柔潤肌膚的功效。 緊膚水在剃須後使用還能收縮毛孔, 避免剃須對皮膚造成的損傷。

文章標籤

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